>苏州长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
>地址:江苏省常熟市常熟沿江经济开发区四海路11号常熟科创园407
>邮编:215500
>联系人:蔡小姐
>电话:0512-51910068
>传真:0512-51915250
>E-mail:changxian-el@hotmail.com
>> 网址:www.changxian.org
你的位置:首页 >> 产业动态 >> 产品新闻  产品新闻
LED节能灯箱
来源:长显tekscan_热电堆传感器厂家_热释电红外传感器_热电堆传感器应用电路_台湾热电堆传感器原厂_热电堆传感器应用_热电堆 电路_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工作原理及结构说明_热释电传感器_红外传感器_超薄感应_红外传感器_红外测温传感器_热释电传感器_火焰传感器_热电堆传感器_精准压力数据 | 发布时间:2/2/2012 | 浏览次数:

节能灯箱介绍  节能灯箱是目前最前沿的的室内中小型灯箱方案。这是液晶显示器的侧光源技术在广告灯箱上的应用,其优点是节能,美观,便捷。由于引入工业化的生产流程,在外观,结构,使用上都较传统导光板灯箱有了很大的进步,是未来室内灯箱的趋势。同时,灯箱成品化的理念随之会越来越流行!

 

节能灯箱的特点及优势

  美观:

 

  灯箱的厚度在5-10厘米,超薄美观,接近液晶显示器;

 

  灯箱的外框采用铝合金型材拼装。型材有专门设计的模具,工业化生产精

 

  致美观;传统灯箱由于手工制作,所以外观很难做到精致。

 

  效果更好:效果远远胜过传统的导光板灯箱。凹凸牌超薄灯箱在门幅宽度达到1.5M时,使用EEFL光源,表面照度可以达到4000LUX以上,是普通t4管导光板灯箱的3-4倍。

 

  节能、环保:

 

  省电:EEFL灯箱采用的是液晶显示器的面光源技术,所以可以大量省电。

 

  以常规1.2*0.9米的灯箱计算:

 

  传统灯箱:按标准做法,每20厘米放一根40瓦T8灯管计算,总用电量240瓦。

 

  超薄灯箱:按标准做法,23根4.5瓦EEFL灯管计算,总用电量103.5瓦。

 

  按正常时间一天点亮10个小时,电费1元每度计算,

 

  传统灯箱一年电费是:876元/年超薄灯箱一年电费是:204.4元/年,

 

  一个1.08平米的灯箱每年可节省电费:671.6元。每个商场的广告灯箱在500平方以上

 

  环保:EEFL表面温度只有38度,几乎不散发任何热量,且灯箱的90%以上的材料可以回收。

 

  便捷:

 

  开启和更换画面便捷:传统的手工做法很难做出精致且可开启的外框。而广告用的灯箱通常是需要经常更换画面的,这也是很多传统灯箱在更换一次画面后外框就被破坏,影响外观的原因。商业的场所更是需要经常发布一些商业活动信息,所以从这方面看使用新型的超薄灯箱是很适合的。

 

  安 装和维护便捷:超薄灯箱由于在结构设计中已经考虑了安装的问题,每个灯箱都预留有安装孔,所以很方便固定在墙面上或吊挂在天花板上。也方便拆卸或移装到其 他位置,可以重复利用。由于灯管的使用寿命超长,不会出现传统灯箱更换灯管的烦人问题。

 

  寿命长:超薄灯箱的核心部件是EEFL灯管,采用一次成型技术生产。寿命可达6万个小时,性能与LED相似,效果比传统的导光板灯箱好很多很多,是超薄灯箱的最优选择.

 
 
TAG:
 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
 上一篇:LED魔幻灯箱
 下一篇:LED灯箱广告